提及自动配粉机外观设计,设计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需要我们不停地学习和思考才能逐渐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因此学习设计的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就是多看案例。从案例中学习设计的细节。
 
产品创新设计中,细节设计往往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有时候细节设计能够大幅度提升创新的效果,在产品创新中称之为亮点,在产品化中称之为卖点。很多产品都有按键,按键设计就是细节设计的体现,下面来看看那些设计师用心的细节设计吧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机械设计三者之间是既有关联也有差别的,是由很多人来共同完成的,很少有人能够同时精通这几种不同的工作。
 
工业设计:实质上就是外观设计,对工业类产品的外形、特征之间的位置关系、材质、色彩、表面处理方式等方面的设计和表达,主要是美感方面的表达,广泛应用于工业用品、工艺品、日用品等各行各业。一名真正优秀的工业设计师,除了具有美感方面的创作功底之外,还应了解和熟悉所设计的产品的工作原理、功能实现方式、内部构造、产品实现的工艺、制造方式、模具实现方式等等,只有这样,所设计出来的外观才是“靠谱”的,才是可产品实现的,否则只能是个笑话,只能是废纸一张。
Posted in 机械设备.